镇街快报

白坭镇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09:22:41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体:

       连日来,白坭镇委副书记、镇长喻晓坤等领导先后到白坭镇派出所、白坭镇人民医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白坭镇委副书记、镇长喻晓坤、镇人大主席邓启涛率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镇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他们目前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医疗机构的运营情况,询问他们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感谢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喻晓坤还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代表白坭镇委、镇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和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白坭镇派出所和白坭交警中队,喻晓坤率队听取了他们对辖区安全维护和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汇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秩序稳定作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在工作中不畏艰辛、不求回报的可贵精神和展现出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致以崇高敬意。
       喻晓坤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白坭派出所和交警中队继续密切配合镇委镇政府工作,加强协作交流,为辖区长治久安、构建幸福平安白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