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竞标争先,全力以赴!乐平镇召开第一季度考评分析暨城市管理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0:49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有效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开展,迎接2023年第一季度城市管理考评检查,3月27日下午,乐平镇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考评分析暨城市管理迎检工作会议。乐平镇镇长罗杰成、乐平镇党委副书记刘荣达、乐平镇党委副书记丁国安、乐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邝法浓、乐平镇党委委员李家杰等领导班子成员、镇城管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及第三方标段负责人参加会议。

  b02b9a119cb47a5329ac6eda1e233b0.jpg

  会上,丁国安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最新城市管理考评要求,对乐平镇2023年第一季度城市管理考评情况进行点评,分别从绿化、市政、环卫、市容等城市管理七大方面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阶段攻坚方向和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丁书记讲话.jpg

  罗杰成肯定了乐平镇上阶段城市管理工作成效,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以强烈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起好步、开好局,竞标争先,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争取第一季度考评成绩获得“开门红”。

  罗镇讲话.jpg

  罗杰成表示,是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城区重点难点问题治理,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完善落实长效化管理机制,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是要发挥长处,补齐短板。要主动作为,对照问题自查自纠,强基固本,细致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切实做深、做细、做实,从根源上解决反复易发问题;是要部门联动,凝聚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积极谋划,联动出招,精准施策,凝聚起强大合力,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接下来全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抓好部署落实,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全力以赴在市、区两级城管考评的竞技场上比学赶超、赛龙夺锦,推动乐平镇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