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调研街道重点项目,云东海推动工作提速提质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3:16 来源:本网-三水区云东海街道 【字号:

  5月26日下午,云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海带队深入一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国明和街道办副主任、云东海派出所所长叶沛雄陪同。

  刘勇海一行先后来到新映海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三水新城党群综合服务体等重点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1.jpg

  调研中,刘勇海与映海南社区党委书记邓礼灶、项目建设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谈。近年来,随着街道的发展,居民需求愈加多样,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年以来,街道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完善城市功能,满足居民需求,整合党建、妇联、工会、司法、综治等多方资源,新建映海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三水新城党群服务综合体,积极打造汇聚服务、学习、展示、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阵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和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社区居民共享发展成果,享受幸福生活。

2.jpg

3.jpg

  刘勇海指出,映海南社区作为云东海街道最年轻的社区,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社区党委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发展基石,加强协调服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同时,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基层治理创新创优、提质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推动云东海街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