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排查家庭过期食品药品 守护芦苞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0:07 来源:三水区芦苞镇政府 【字号:

  近日,芦苞镇公共服务办双百社工联同镇人社、村委干部及志愿者等开展了“护航困难群众,守护舌尖安全”排查过期食品药品活动,引导群众正确合理的处理家庭过期食品药品。

  前期,双百社工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利用“五社联动”,走访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一一排查,共排查了72位困难群众,共排查出104项过期、变质食品药品。活动重点排查散居特困供养人员家中各类食品药品是否临近过期、过期、变质,同时向困难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解答疑惑,提升服务对象健康意识,教会他们辨别“三无产品”“过期食品”等,让群众真正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作为民生服务的重要力量,接下来,芦苞镇双百社工将坚持把服务困难群众、聚焦群众诉求、改善基层民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积极走访辖区对象,积极链接慈善资源,为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用行动守好民生底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运送到困难群众的“心窝里”,切实筑牢为群众服务的“关系网”,让兜底民生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