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擦亮家园颜值 扮靓社区底色

发布时间:2024-04-12 16:46:49 来源:西南街道张边社区 【字号:

  4月11日上午,张边社区党委携手城管执法、市政、党员楼长、网格员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有针对性地对前期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主要对张边南、张边北小区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中,大家化身为“社区美容师”,对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的生活垃圾、堆放的杂物等进行清理,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针对商户不文明的行为现场监督其整改,并劝导商家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搞好“自留地”,扫好“门前雪”,确保门前整洁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环境,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家园,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本次活动清理卫生黑点10处,出动环卫小车10余次,大货车1台,共清理垃圾约1吨。下一步,张边社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以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为抓手,在积极发挥辖区志愿服务力量的基础上,激发居民参与自治共治的热情和合力,通过查漏洞、补短板,不断优化人居环境,着力绘就美丽社区新图景。(信息员、撰稿人:鲁冰飞)

大家齐心协力清理垃圾.jpg

  大家齐心协力清理垃圾

城管执法劝导商家做好“门前三包”.jpg

  城管执法劝导商家做好“门前三包”

认真清理楼梯杂物.jpg

  认真清理楼梯杂物

认真清理废旧家具.jpg

  认真清理废旧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