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众志成城克时艰 万众一心战疫情 ——区统计局全力协助构筑坚强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04 14:40:40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局坚持以最高的政治自觉、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份力量。

  2月3日,我局召开了党员干部到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徐仲辉主持并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徐仲辉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到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强调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和情怀,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响应号召。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支持和配合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发扬统计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结合工作要求,安排党员干部到云东海街道支援基层防控工作,明确带队科长为联络员,做好表率并做好与云东海街道的协调沟通工作;三是做好自我防护,理性对待疫情。在支援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防护,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增强全社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3.jpg

  此前,在春节期间,我局积极响应上级工作指示,抽调6名业务骨干来配合做好以区发改局为牵头单位的物资供应工作。在此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认真配合做好清点已到物资数量,制定物资需求申请表、物资入库登记表和物资领用记录表,安装物资小管家管理系统等工作,明确规范了物资从需求信息采集、采购、入库造册、出库领用等操作流程,有效确保了物资供应工作高效规范。

33.jpg

333.jpg

3333.jpg

33333.jpg

  与此同时,我局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大堂LED电子显示屏、楼梯间宣传栏等载体刊登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引导正确舆论方向,稳定人心,增强信心、汇聚民心,营造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良好舆论环境。

4.jpg

44.jpg

  越是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我们越要群策群力、众志成城,越要挺身而出、战斗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攻坚克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