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统计局党员干部进驻云东海街道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0:26:35 来源:本网-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2月4日,我局选派了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到云东海街道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进浪作动员并讲述了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当前个别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存在薄弱环节,为充实基层一线力量,要落实在区直机关单位抽调党员干部来协助做好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进驻的党员干部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担负起职责使命,听从指挥,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干事,全面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来开展防疫工作,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将此次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课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要严明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的防控工作中。

1.jpg

2.jpg

  会议一结束,我局4名党员干部立即分别进驻到石湖洲和杨梅村委,协助基层开展防疫知识宣传、重要路口及节点的防疫检查、企业返工人员调查等相关工作。

3.jpg

4.jpg

5.jpg

6.jpg

  我局选派的4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全身心投入到基层的防控工作中去,坚守岗位、听从安排,积极科普疫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