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赶赴基层一线 全力防控疫情——区住建水利局机关党员干部到云东海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7:50:3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中央、省、市、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到基层一线,2月4日,区住建水利局由局长何国永带队,副局长刘华光等13名党员干部到云东海街道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到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进浪主持召开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到云东海街道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机关派驻的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参与到一线的防控工作中,及时指出街道、村(社区)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群防群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体做到“三个要”:一要认真担负责任使命,听号令,服从指挥;二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三要严明组织纪律。

  部署工作会议结束后,何国永局长对区住建水利局的党员干部再次强调了相关要求和纪律,并将人员分组安排到云东海村4个村(社区)报到,然后迅速投入一线防控工作:对进出村口人员实施检查,重点检查有无湖北籍返村人员,按防疫要求对湖北籍人员进行劝导和隔离上报,劝导人员不要聚集打牌,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在宝月村委会,何国永局长带队联同云东海街道领导干部进行村组防控卡点检查,督促落实进出人员检查到位,带领人民群众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QQ图片20200221174108.png

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到云东海街道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QQ图片20200221174131.png

何国永局长到宝月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工作

QQ图片20200221174146.png

刘华光副局长到鲁村疫情防控工作路口防疫检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