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查现场 堵死角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何国永局长带队抽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09:09:1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确保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堵住疫情防控死角,2月5日,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带队抽查住建水利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局建筑业管理科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何国永一行抽查了融辰花园项目工地、天聚广场售楼部以及雅居乐雅湖半岛物业小区,通过询问值守人员以及现场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开展宣传引导工作情况,强调企业必须严格执行复工时间不得早于 2月9日24时,且未经申请批准不得通知工人返回复工的规定。同时针对个别企业宣传氛围不够、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的问题,要求企业迅速整改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随后,抽查组还到高丰村村委会检查我局党员干部到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现场人员进行慰问。何国永要求其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村委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QQ图片20200224090640.png

何国永局长询问融辰花园项目值守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QQ图片20200224090656.png

慰问到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