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市局疫情防控第三指导组莅临我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2:01:2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月12日,市住建局疫情防控第三指导组组长许应超带队到三水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抽查了建筑工地、销售中心、物业小区等。
  检查中,三水金融街融辰花园工地及常乐府销售中心,均尚未复工。检查组其复工筹备情况并予以肯定,包括宣传到位情况,复工复产指引细则情况,外来返工人员排查登记情况,工地及销售现场的人员管控及消杀防疫采取的应对措施等。在博雅滨江小区,检查组对封闭小区出入口管理,重点人员排查,消杀及测温措施的落实等方面表示肯定及进行慰问。

      检查组指出,三水区局组织领导得力,出台相关措施及指引及时,但建筑工地和楼盘复工的防控压力仍然不小,必须严防死守,加强督查,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QQ图片202002241159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