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强化疫情防控 把好节后复工关 ——何国永局长带队检查云东海博文小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4 14:34:43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民生项目的有序复工等工作,2月12日,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带队到云东海街道博文小学项目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筹备工作情况。云东海街道党委委员周洪伟、局建筑业管理科科长唐建军、三水城投公司总经理陈洪新等陪同。

  何国永一行检查了博文小学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和宣教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工地人员介绍项目进展情况、施工许可证申领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以及扬尘整治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在岗人员的健康状况以及疫情防控应措施。何国永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在申请复工前必须认真阅读区住建水利局出台的复工指引,按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向属地镇街申请复工获批后方可通知工人返岗。同时,各镇街要对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给予支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审批关,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QQ图片20200224143207.png

  何国永局长听取项目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QQ图片20200224143222.png

  检查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