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防汛工作齐抓共管 ——区委书记黄福洪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4:42:2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针对近期降雨频繁,疫情防控和复工防汛形势严峻的问题,2月17日,区委书记黄福洪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区委区府办主任杨伟亮、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副局长钟俊纪等陪同。

  黄福洪一行先后检查了西岸电排站和鸡陵岗泵站。详细询问人员排查登记、体温检测、日常消毒杀菌、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复工复产以及防汛工作情况,并叮嘱留守人员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做好防寒保暖。

  黄福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不可有丝毫放松,各级仍需继续严防死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工作细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同时,他强调,汛期即将到来,当前强降雨、寒潮等极端天气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造成一定的影响,施工单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防范,提前部署复工复产,落实汛期防汛措施。特别是前期已破堤施工的水利工程,务必尽快申请复工,并加快完成修复堤围,确保防洪安全度汛。

QQ图片20200224143955.pngQQ图片20200224144011.png

  黄福洪书记现场督导西岸电排站重建工程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