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督促广佛跨界 流域水系治理项目有序复工 ——区委书记黄福洪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4:48:3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17日,区委书记黄福洪带队检查督导广佛跨界流域水系治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区府办主任杨伟亮、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副局长钟俊纪等陪同。
  在木棉泵站项目现场,黄福洪一行检查了企业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筹备情况,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黄福洪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返岗员工排查、员工个人防护以及落实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通风、消毒等防护措施,特别要针对复工后人员聚集的问题做好工作预案,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真正把住关口,筑牢疫情“防火墙”,坚决阻断输入性传染源。他强调,广佛跨界流域水系治理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早恢复生产,落实项目进度目标,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区住建水利部门要主动做好保障服务,加强与镇街的联动,推动项目尽快复工,确保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QQ图片20200224144656.png

黄福洪书记现场督导广佛跨界流域水系治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