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督疫情防控 促企业复工 ——何国永局长带队抽查楼盘销售中心和物业小区

发布时间:2020-02-20 15:35:16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主动做好服务,促企业复工复产,2月18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带队,联同芦苞镇住建、卫计部门检查部分楼盘销售中心和物业小区。芦苞镇党委委员庾伟杰陪同。
  何国永一行抽查了万科魅力花园楼盘项目销售中心和物业小区,专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检查发现,销售中心已开放,现场均有落实人员值守、体温测量、防控宣传等措施。
  据现场管理人员的反映,销售中心虽然已开放,但受疫情影响,楼盘的销售放缓。何国永马上向企业宣传我区相关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经营销售。同时他希望镇街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奋斗。

QQ图片20200224153224.png

何国永局长一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QQ图片20200224153239.png

  听取企业介绍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