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落实“双责任”工作制 提升复工服务效能 ——何国永局长带队抓疫情防控促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4 16:10:03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落实“双责任”工作制,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提高复工服务效能,2月21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在大塘镇党委委员董伟健的陪同下检查了部分建筑工地以及房地产销售中心,指导企业开展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何国永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广东宏大金谷创新科技园项目工地以及时代倾城销售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何国永局长表示,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成效,提升企业复工服务效率,区住建水利局分别制定了建筑工地、房地产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责任制”工作方案,由区镇两级干部挂钩联系企业,督促、协助企业开展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指导与服务。接下来,区镇两级将主动服务前移,积极帮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他强调,企业要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同时要组织好各类安全生产自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QQ图片20200224160736.png

何国永局长检查广东宏大金谷创新科技园项目工地 

QQ图片20200224160759.png

  检查时代倾城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