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心系抗疫基层 关怀暖人心 ---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永带队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4 11:08:03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村居(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区住建水利局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分批次派出党员干部到云东海村居(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坚守和汗水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2月24日,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永带队深入云东海鲁村、石湖洲、高丰村等防疫一线开展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村居入口处,居委会干部、我局党员干部等防疫人员正在值守,登记点、测温点秩序井然。“社区返乡人员有多少?”“物资是否充足?”每到一处,何国永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听取现实需求。何国永说,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机关党员干部临危受命、义无反顾投入到防控疫情中,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人员流动的加大,复工复产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也会增大。希望大家继续增强忧患意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精准防控、科学防控,从严有序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他还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轮换轮休,确保所有人都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226104149.jpg

  何国永局长带队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