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严防死守抓防疫 复工复产稳经济 ——何国永局长带队检查在建工地及销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1:53:26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工作,2月25日,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带队检查了部分在建工地及房地产销售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钟俊纪、白坭镇党委委员陆振江等陪同。
  何国永一行重点检查了中昂翠屿湖项目建设工地及销售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工人返岗、复工复产准备等工作情况,对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要负起主体责任,疫情防控绝不能松劲,继续严防死守加强防控,做好人员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特别是要对员工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严格管控,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自查,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加快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将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QQ图片20200226114924.png

何国永局长听取企业汇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

QQ图片20200226114958.png

何国永局长在翠屿湖销售中心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