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防控疫情 三水统计调查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11:10:57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3月中旬,三水统计调查中心党员干部带队分别进驻到云东海街道杨梅社区和石湖洲社区积极协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社区170多家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图片1.jpg

进驻杨梅村委的党员干部向防疫人员派送口罩

  “一天一清扫,一天一消毒”,进驻杨梅社区的党员干部每天不仅对防疫重点如杨梅市场等的人群密集场所使用消毒水进行喷洒清扫、消毒,还带队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逐户检测体温和派发口罩;而进驻到石湖洲社区的党员干部重点利用手机大数据疫情防控助手公众号对外来工近14日的行程进行登记,和对外来工使用出入通行证的管理,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地复产复工。

图片2.jpg

进驻石湖洲村委的党员干部正录入外来务工人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