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两条城巴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0-06-26 00:00: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两条城巴线路调整

至顺德的城巴绕行大沥,至南海的城巴改行桂和路 


 
  
    
记者宾水林报道:记者昨日从三水区汽车站了解到,三水至顺德和南海的两条城巴线路均有调整,并增加沿线停靠站点。顺德方向城巴绕行大沥,往南海城巴则改行桂和路。两线路全程票价不变。

  三水至顺德的城巴线路经南海区狮山后,绕行大沥镇城区,并在大沥横江段进入佛山一环。博爱立交站、南庄大道立交站、大闸站、大罗站、黄涌大道等停靠站被取消;新增加的停靠站点包括狮山高速路口、穆院村站、软件信息园路口、长虹岭工业园、佛山科技学院、小洞村、兴贤、颜峰、高边、综合市场、大沥车站、摩托车市场、大沥城区北、大沥城区南、江夏村、岭南、泗沥、江河路口(往三水方向不经)、一环横江村口站、一环桂城立交站、一环海五路口站、一环夏南路口站、一环夏平路口站、一环佛平路口站、一环花卉大道站、一环佛陈立交站、北?蛞皆骸8孟呗肥装喑?6时20分,末班车17时50分,约20分钟一班车。

  三水至南海的城巴将不再行经桂丹路改行桂和路,并穿过大沥城区。该线路被取消的停靠站点有叠北路口、谢叠大桥东、机场路口、梁边村、大镇、钟边村、新城、冲表路口、大沥政府等;新增停靠站点包括城市广场、花苑广场、南海公安局、南海邮电局、交通大厦、桂江桥、奇槎路口、水头路口、桂江路口、江夏村、大沥城区南、大沥城区北等。该线路首班车6时30分,末班车18时,约30分钟一班车。

  线路调整后,线路里程增加了,但全程票价保持不变,三水到顺德票价仍为16元,至南海维持9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