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4:42:04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5月10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豫生总结了我局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年绩效管理工作任务,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动员各股室进一步认清形势,奋力赶超,力争我局今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好成绩。

1589265673(1).jpg

  党组书记、局长徐仲辉充分肯定了2019年统计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表示各股室要认真查摆问题,提升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把绩效管理当作促进工作落实的“指挥棒”,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注重过程监督,全局上下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韧劲做好各项工作,推进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1589265731(1).jpg

  随后,我局积极响应区委宣传部的号召,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佛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逆行者故事汇巡讲活动(三水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让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感动更多的人,让大爱佛山的正能量传播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