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云东海派出所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2 15:07:23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 【字号:

  为全面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4日,云东海派出所联合云东海街道党政办、卫计、市监、安监、文化站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景点、餐饮经营、娱乐场所、厂企等开展检查工作。街道书记林均恒,派出所、街道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与此次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森林公园鳄鱼湖、众有网吧、明昌拾贰季酒楼、爱巢装饰材料公司,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食品安全相关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等落实情况,与场所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林均恒同志对各项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为群众创造一个祥和的节日环境;二是加强抓好自身防护,严格做好内部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