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夯实基层支部建设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专题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2:4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住建水利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规范化,使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精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更加有力,5月18日下午,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2020年党支部党建量化考核工作方案》。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迅通报了制定《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2020年党支部党建量化考核工作方案》的背景及意义。她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以坚持党的领导、创新组织体系、凝聚党员群众、促进发展稳定为工作标准,实现党支部建设全面提质。

图片1.png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永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 一是党员干部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任何工作首先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看齐,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贯彻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打造对党忠诚的模范机关。 二是必须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统筹推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工作合拍、措施配套。 三是不断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打造住建水利工作党建亮点工程。借力而行,把我局行业特色融入党的建设当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