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9 15:11:55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6月29日起,一连四日,三水区统计局、三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佛山日报·今日三水》发布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共十一号)。

  日前经佛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并报三水区人民政府同意,三水区统计局、三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向社会公布三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分为综合、基本单位、工业、建筑业、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业、交通运输邮政信息传输服务业、房地产业、其他服务业、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农林牧渔专业及辅助性活动企业、新兴产业基本情况等十一部分。

  在三水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镇(街道)、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广大普查人员两年来的艰辛努力以及全区广大普查对象的积极参与配合,三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完成方案设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重大成果。

  普查结果显示,2018年末,全区共有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法人单位11264个,比2013年末增加6782个,增长151.3%;产业活动单位12887个,比2013年末增加7500个,增长139.2%。

  市统计局依据三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统一核算修订后的三水区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为1161.00亿元,三次产业的比重为2.7:71.7: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