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提升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6:11:35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根据《佛山市奋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工程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全面提升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水平,2020年7月3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股室会同宣传部、区经济促进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政务数据统计局、区公安分局、团区委、区行政服务中心、佛山银保监分局三水办事处,以及各镇(街道)分局业务骨干共十余人在区交通运输局9楼会议室举行了“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提升工程推进会”。

图片2.jpg

  全面提升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是今年创文迎检的“九大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擦亮城市品牌、增强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工作载体。会议上,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广辉同志首先解读了《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工程工作方案》,按照区统一制定的标准、规范落实行业规范、志愿服务、“一米线”制定等任务,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行动方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提升工作向行业领域延伸、向纵深方向拓展。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牵头组织协调好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镇(街道),结合部门职责,压实责任,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