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夏日防暑送清凉 点滴关怀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23 08:39:24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基层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安全生产。7月21日,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连同区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组织慰问小组赴公路建设、公路养护一线开展夏日防暑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党组织的关怀。

图片1.jpg

  连日来高温不断,酷暑难耐,但是区公路养护中心一线公路养护职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保障了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平稳有效进行。在活动中,区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林伟锦和刘国标分别组成2个慰问小组深入基层公路在建工程建设现场和公路养护施工作业现场,将消暑保健凉茶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向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公路养护职工表示问候。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亲切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公路建设和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冒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作业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休息,避免疲劳作业,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