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交通运输(轨道)行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3 15:17:36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2020年7月23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在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水区交通运输(轨道)行业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宏坤,局相关股室、各镇(街道)分局、区公路事务中心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交通运输企业有关负责人或注册安全主任共5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首先观看了《货运事故警示教育片》,随后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上半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分析当前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图片2.jpg

  最后,谭宏坤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点抓好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特别是要加强公交车安全监管,堵塞安全漏洞。二是督促企业加强对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及时了解掌握其工作及生活状态,加强驾驶员身心健康管理,全面组织开展驾驶人员职业道德、职业操守、职业技能大教育,提高驾驶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三是全面组织开展危险货物港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大排查。四是严把施工安全。五是加强道路、桥梁日常巡查和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