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实地督查抓项目 聚力“六稳”“六保”强作为——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带队督查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7:22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部署和省、市、区上半年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准确掌握重点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督促落实固定资产投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等工作,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7 月 29 日,何国永局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芦苞乌岗泵站、云东海引水泵站以及广财大等在建工程项目。芦苞镇镇长黎锦标、党委委员庾伟杰等陪同检查。

何国永局长督查乌岗泵站施工管理并协调移交管理工作

  何国永一行重点督查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扬尘防治、创文等工作,并就乌岗泵站移交管理工作与芦苞镇进行沟通协调。他表示,今年全区经济发展形势不容乐观,需要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来拉动 GDP 增长,各工程项目建设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争取项目尽快竣工完成投资。与此同时,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扬尘防治、创文等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必须抓紧抓细抓实。此外,还要抓好管理环境提升,通过加强绿化美化,打造靓丽、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何国永局长指导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