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敲钟问响抓整改 紧盯问题抓落实——三水区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设施运营、管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9:5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抓好抓实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7 月 30 日,三水区副区长戴志新组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设施运营、管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吴荣华,区委区府办张绍华,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水利局主要领导,区国资局、住建水利部门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市水业集团,绿之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及区淼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设施运营、管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区明察暗访专题片。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吴荣华解读了《佛山市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并就问题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陈新汧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围绕“树意识、找问题、抓整改、建制度、明责任”五个方面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设施运营、管理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责任上肩、行动迅速、措施精准,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观看明察暗访专题片

  最后,戴志新副区长讲话时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市、区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用坚决的态度全面整改;二是认清形势,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三是注重效果,快速落实整改,建立常态化有效管理机制; 四是以此为鉴,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劲热情,想方设法拿出过硬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戴志新副区长提出整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