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党建引领新思路,政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3:11 来源:本网-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政企共建促发展”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发展共赢,85日上午,中共佛山市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课学习合作共建活动,并举行了“政企共建促发展”签约仪式。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泳保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以“提高军民的思想道德素质”为目标,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提出建立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点,营造军人特色文化,形成企业的品牌亮点,完善对退役军人的激励机制,扎实有效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陈卫民同志传达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政企共建促发展”专题活动阶段总结及下一期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结对共建书》内容,并根据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求,在协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落实“六共建”工作,不断探索共建共治共享新路子。随后陈卫民同志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事长助理郑红战同志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关于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并根据集团公司发展现状提出诉求,希望依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资源优势,结合工作实际,为该企业提供相关的职业培训和技能提升,同时推荐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让退役军人在护航经济发展、守卫一方平安建功立业。

  签约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双方代表负责人签订了《结对共建书》,共同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机制,共同帮扶基层退役军人困难群体,共同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实现党支部互补,党建工作互动,“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落实,两家单位的结对共建,同时提升了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实现党务与业务共发展的良好态势。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机关支部委员会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