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6:33 来源:本网-三水区财政局 【字号:

  724日上午,区财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世宁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

  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进行,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欧海涛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补选了龙善敏、欧海涛2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机关纪委召开会议,选举了欧海涛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静瑜同志对我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她强调,2020年上半年,我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财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

  作任务。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争做表率,合力攻坚全年目标任务:一要要在讲政治上做表率。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在讲大局上做表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减税降费等综合因素叠加影响,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是要在讲奉献上做表率。用担当彰显对党忠诚,做到不畏艰难、勇挑重担、敢当重责。四是要在讲规矩上做表率。懂规矩守纪律,襟怀坦荡,言行一致,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五是要在讲团结上做表率。让团结成为融洽财政工作气氛的“助推剂”、推动财政工作的“动力源”。

  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世宁同志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及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机关党委建设,更好地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机关党委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二是要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