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副书记李军带队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9:06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9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军带队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伟,副区长、区委区府办主任杨伟亮,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卢山陪同调研。

图片1.jpg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仲辉作专题汇报,区领导们边听边记,并不时就相关情况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在充分听取工作汇报后,林剑伟指出,统计工作是全区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晴雨表”,区统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数据监测分析,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和科学依据的保证。

图片2.jpg

  李军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恪尽职守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当今大环境大形势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统计系统领导干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计分析、统计预测等工作;二要着力提高统筹驾驭能力,量化指标,提出有效措施,强化统计部门工作的科学性和权威性;三要充分挖掘潜力,多举措拓宽数据来源,做到应统尽统;四要关注发展重点,强化对食品饮料、电子信息、日用化工等发展潜力大的行业进行监测分析,通过统计数据准确判断我区的优势、问题和发展方向,为“十四五”规划及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