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政企合作共建,探索共治共享新路子

发布时间:2020-09-21 11:56:28 来源:三水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开展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暨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1234.jpg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决策部署,强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把“政企共建促发展”的工作落到实处,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一步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9月19日当天,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三水万达广场开展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22.jpg

333.jpg

  招聘会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党员向到场的退役军人讲解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陈卫民表示,此次举办招聘会旨在扩大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政企共建党日主题活动,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推动退役军人融入社会新环境。

444.jpg

  “目前,集团公司业务拓展突飞猛进,人才缺口较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性结合党日主题活动搭建招聘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问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退役军人军事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政治过硬,招聘退役军人从事安保、消防、城市管理服务工作,不仅能够保证服务质量,而且还为缓解非安置性退役军人就业压力贡献我们公司的一份社会责任。”集团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长助理郑红战在招聘会现场介绍说。

555.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进行追踪关注,始终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紧贴就业创业需求,以民生为本,以就业为根,为退役军人开通就业服务绿色通道,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让退伍军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机关支部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