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党旗引领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公交出行——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公交宣传咨询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8:20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推动党旗引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党员志愿者守初心、担使命,带头倡导绿色公交出行理念,9月22日上午,以参加区公交出行周宣传活动和创建“一支部一品牌”为契机,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与区公共交通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20名党员在三水广场北门前开展公交宣传咨询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IMG_6040.jpg

  今年的三水区公交出行周宣传活动以“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为主题,开展“最美公交人”评选、“公交达人挑战赛”“致敬斑马线”“公交服务进社区”、公共交通志愿服务等系列,以正能量的方式,倡导市民群众选择公交绿色出行,积极做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0092210474815.jpg

  在活动现场的“党员志愿服务”摊位,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邀请热心的市民群众交流互动。部分党员志愿者指引市民群众根据自己日常乘坐公交体验,在调查问卷上填写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解答关于公交出行的问题咨询;其他党员志愿者则帮助市民群众扫码关注公交出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向他们派发公交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绿色交通出行理念以及文明乘车、安全乘车内容。

  一直以来,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注重发挥党员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在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中凝聚文明力量,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树立了新时代交通人良好形象,促使行业管理不断取得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