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统战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7:48:21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9月17日下午,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水新文化活动中心参观了“廉洁书画展清廉翰墨清风洒淼城”全区优秀廉政作品展。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展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有抒发心志的书法绘画作品,也有反映当下社会风貌的摄影作品。文化展上,党员们认真观看,细细体会格言警句,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还不时驻足观赏,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此次参观活动不但丰富了我部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还让我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廉政氛围,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我部还将开展多种活动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全区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jpg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全区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

党员们认真参观优秀廉政作品.jpg

党员们认真参观优秀廉政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