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热烈祝贺三水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区第一届青年辩论大赛优秀辩论团队奖

发布时间:2020-09-27 17:19:44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9月25日上午,2020年三水区“以青年之辩·论淼城发展”第一届青年辩论大赛第二轮半决赛拉开帷幕,三水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与三水区法院代表队上演精彩对决,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辩论团队奖。

IMG_20200925_165731.jpg

  辩论现场,双方围绕“对于企业来说,物质资源更重要/人力资源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作为正方的三水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在开篇立论环节,开宗明义,从物质资源的属性、马斯洛需求层次等多角度论证“对于企业来说,物质资源更重要”的论点。整个过程双方唇枪舌战、引经据典、幽默机智、妙语连珠,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频频点赞。

  通过淘汰赛和半决赛四场辩论,三水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的青年党员干部以激烈的思想交锋和语言碰撞,充分展示了知识素养、思辨能力和协作能力,进一步激发了立志高远、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