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统战部到菁禾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5:19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9月28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爱群带领区台港澳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台资企业佛山市菁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指导企业做好国庆假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菁禾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食品包装材料和制品,于2019年4月登记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位于西南街道金本开发区,占地约10亩。

        菁禾公司负责人张春成、总经理方盈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菁禾公司订单并没受“新冠”疫情影响,反而因外卖增多,略有增加。今后,该公司将致力生产更安全、环保的食品包装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梁副部长大力赞扬了菁禾公司负责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并表示,今后企业遇到任务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向我部反应,我部会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随后,在两位台商的陪同下参观了菁禾公司厂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流程并仔细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情况。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爱群与菁禾公司负责人座谈.jpg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爱群与菁禾公司负责人座谈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爱群检查菁禾公司安全生产情况.jpg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爱群检查菁禾公司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