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佛山市三水区职工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11:55:15 来源:本网 【字号:

  10月18日,三水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社保局联合主办的“融入湾区发展 建设城市三水”——2020年三水区职工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三水区健力宝中学举行,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小燕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竞赛。来自全区17家企业31人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大赛采用个人竞赛形式,以《保安员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为依据,共分两大项,第一项是理论考核,占竞赛总成绩的30%;第二项是实际操作,占竞赛总成绩的70%,包括队列基本功及擒敌拳技能、现场救护技能、保安人防技能等考核。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拼,竞赛落下帷幕。来自罗兰西尼门窗有限公司的卢鹏以总成绩排名第一获得“三水区职工技术状元”称号,杨海潮等10名选手以总成绩排名第二至第十一,被三水区总工会授予“三水区技术能手”称号。“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荣获团体奖。

  三水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三水区保安员职业技能水平,加强保安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作用,助力三水保安行业人才库建设和保安队伍职业化发展,更好服务平安三水建设。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