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主动作为创新服务 推动我区“小升规”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15:08:28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主动作为创新服务 推动我区“小升规”入库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小升规”入库资料,提升三水区“四上”单位统计入库管理服务,提高入库成功率,确保全区“四上”单位应入尽入,全面、准确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成果;11月26日-27日,由区经科局主办的三水区2020年“小升规”“专精特新”和“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培训班在三水中旅华夏酒店和乐平凯迪威酒店举行,我区200多家“小升规”“专精特新”和“隐形冠军”重点培育企业的4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区统计局派出业务骨干对“小升规”入库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

图片1.png

会上,区统计局业务骨干对统计一套表调查单位新增入库的必要性、对象、标准、2020年年度审核确认工作、2021年月度审核确认工作、申报流程、申报材料、注意事项等八个方面依次进行详细解读;会后,我局业务人员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针对以往审核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梳理分析和解疑释惑。

此次培训是统计部门主动作为、创新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小升规”入库基础资料准备工作,推动全区“四上”单位入库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实现全面、准确监测全区经济发展成果奠定基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