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统计部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4:28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区统计部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宪法和法治意识,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支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区统计局、区统计调查中心于11月28日上午参加由区普法办举办的三水区2020年“12·4”国家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在北江社区举行,我局在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现场宣传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讲宪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广泛宣传宪法、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自觉能力,引导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有效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宪法及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让宪法精神和统计法精神走进了广大群众的日常,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统计法治意识,营造了全民弘扬法治精神,依法治统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