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传达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0:10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24日,三水区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新阶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通报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何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小玲常委从三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定位、打造广佛极核重要节点城市、打造湾区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样本、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她指出,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三水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何小玲常委强调,一是区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区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使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三是多推荐优秀党外人士加入民主党派,加大民主党派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内容,提升服务效能,较好服务基层群众,促进社会和谐。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积极助力实现“十四五”时期三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区委区府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区各民党派、区工商联、区新阶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何小玲常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jpg

  何小玲常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党外人士认真学习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作交流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