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何小玲到三水本焕寺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3:50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1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何小玲到三水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与本焕寺教职人员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克云、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庾伟杰以及区民宗局、区疾控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检查调研。

  走进本焕寺,何小玲首先查看了本焕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并详细了解该场所疫情期间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倾听了该场所今年调整的情况,询问了当前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在听完释顿戒法师有关情况介绍后,何小玲对本焕寺能严格宗教部门有关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及时将措施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春节临近,安全管理压力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提高防疫意识,抓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准管控人员进出,细化人员扫码登记,完善人员信息登记情况。同时,区民宗局、区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场所的防控指引,压实责任,全力以赴防止疫情反弹。最后,她鼓励场所教职人员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自我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何小玲(右二)听取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jpg

何小玲(右二)听取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

何小玲听取本焕寺规划建设相关情况介绍.jpg

何小玲听取本焕寺规划建设相关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