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林剑伟到区统计局调研并部署2021年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0:19:27 来源:本网-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林剑伟到区统计局调研并部署2021年统计工作

图片1.png

       1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伟到区统计局调研近期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确保2021年统计工作开新局起好步,区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张伟杰陪同调研。

       林剑伟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统计系统工作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关心和感谢,并提出近期要抓好2020年全区各项经济指标统计工作的要求。全年统计数据上报进入关键期,各统计专业股室、各镇(街道)以及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过程管理,在关键时间节点抓关键工作,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三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数据支撑。

       会议还重点研究GDP核算36个基础指标,探讨了各基础指标的内涵和范围界定、数据来源和统计机制以及纳入GDP核算的思路、方法等问题。通过区领导本次调研指导,我局上下进一步理清数据统计核算的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职责和努力方向,为2021年统计工作做好谋划、为“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奠定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