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17:18:37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4月21日,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明确办公室成员的职责分工,通报前期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点。局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自学指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方案》等文件要求,通报了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部署接下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高位统筹、密切协调,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加强党史学习,准确把握3个阶段5个专题学习的重点和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系统开展好集中学习、宣传报道、组织策划等具体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作细节,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三要注重成果转化,聚焦行业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用实践活动能力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