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侨联举办三水海创精英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3:30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助力三水打造湾区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区侨联结合我区留学生企业的实际情况,于3-4月为我区海归创业精英举办了三场实战式的企业发展战略及管理技能系列培训。这一系列培训,是三水区委统战部将“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重要举措。

        海归创业者是创业大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企业的发展壮大,在于实现自主创新。此次举办的“圆梦淼城 菁创未来”三水海创精英特训班,旨在激发留学生企业主体活力,在实践中培养一批具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留学生企业家。

        培训班上,拥有多年企业管理经验的实战导师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品牌管理、团队搭建、财税与法务为企业家授课,并联系实际,通过案例分析阐述了开拓创新的重要性。

        3月11日第一场面授培训后,反映热烈,为加强三水园区港澳台侨、留学生企业间的分享交流,助推企业在创新的道路上做大做强,区侨联利用刚刚成立的三水园区同心工作站平台,充分调动港澳台侨、留学生企业的积极性共同参与精英特训班,三场培训班参加人员达到200人次。

        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将将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以工作体现忠诚、以发展体现担当、以解决问题体现学习成效,充分利用三水园区同心工作站阵地平台,举办更多、更高层次的培训系列活动,助力更多年轻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推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在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蔚然成风,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高、展现新作为。

“圆梦淼城 菁创未来”三水海创精英特训班学员合照.jpg

“圆梦淼城 菁创未来”三水海创精英特训班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