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园区同心工作站走访港澳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5:23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港澳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4月19-22日,三水园区同心工作站联同区经科局、各镇(街道)职能部门及镇街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同心使者等开展“区镇同心同行同访 同助港澳企业发展——三水园区同心工作站走访港澳企业服务活动”。

        在侨联主席何顺荣的带领下,三水园区同心工作站开展连续四天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佛山建邦机械有限公司、三水合成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等港澳企业16家。“现在普通员工招聘较难”、“园区公交较少,生活配套设施不足”......面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走访团队边听边记,有问必答,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作出及时回应。同心走访团队根据自身职能,并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切实实为企业办好实事,主动跟进提供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发挥更大潜能,实现更大发展。

        同心使者、三水区外商投资协会秘书长徐洁珍表示,今次园区同心工作站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同心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政府与企业的了解和交流,务实高效,受到被走访企业一致赞誉。

        三水园区同心工作站自三月份成立以来,以为台港澳侨、留学生企业以及新阶联等各类统战工作对象提供精准服务为宗旨,并以区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联合各镇(街道)职能部门、镇街总商会、同心使者、行业协会等召开了企业项目供需对接会、开设了专门接待日,定时定点为服务对象提供咨询服务,并强化日常走访收集企业意见。接下来,园区同心工作站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同心系列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壮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