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快速响应,筑牢高铁防疫安全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到三水南站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06-09 16:24:12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快速响应市轨道交通局疫情防控的会议要求,同时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实践活动,2021年6月1日下午,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在三水南站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三水南站疫情防控现场协调会。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三水南站要严格落实市指挥部的最新要求,一是确保旅客进站时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是要做好对旅客的政策解读工作,让群众能够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要做好各部门的配合工作,守好铁路车站这一重要防线。

  会后,根据车站实际情况,重新布置了旅客进出站分流的设施,确认工作交流机制,确保防疫措施实施期间仍保持有条不紊的秩序。

图片2.png

  连日来,我局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6月5日,我局为交通防疫人员定制了防疫专用工作证及工作服,并加急派送至三水南站,以增加工作人员辨识度,确保落实出省旅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相关工作的准备。此外,紧急制作公告牌放置于各铁路车站的进站口,便于群众获取最新通告内容。

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