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统战部举办台商代表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21:10:28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的“惠台暖企”工作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委统战部于9月15日诚邀三水区台商联谊会会长蔡佑杰等十多位台商代表在三水举办中秋座谈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度佳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副部长陈业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刘劲涛希望广大台商及时了解、掌握和抓住祖国大陆经济发展新战略提供的契机,积极融入湾区建设,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共同构筑产业竞争的长板,在育新机开新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为两地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在座的台商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在三水工作和生活的台商的关心和支持,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水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会后,刘劲涛向各位台商代表送上福袋表示祝福和问候。

        三水区共有台资企业60多家,规模以上20家,注册资金约30亿元,有台商台干约180人,员工6300多人。2020年台企纳税近2亿元,实现产值59.32亿元。今年上半年台企纳税超6000万元,新增台企2家,增资台企1家。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向三水台商代表致送中秋福袋.jpg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向三水台商代表致送中秋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