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区委区府办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3 11:02:59 来源:三水区人民政府 【字号:

       9月16日,区委区府办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成效,奋力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本次培训班由区委区府办主任、区委政研室主任朱伟伟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区管干部以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大家集中观看了《最危险的滑坡》《无孔不入的“乡间硕鼠”—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青岐原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永扬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区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继兵同志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通报我市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结合机关作风建设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两办党员干部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以作风建设的持续好转,带动机关效能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他要求,“两办”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常态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进行检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创先争优、担当模范。


        会议强调,“两办”位处中枢,最能反映全区党政机关的精神面貌,要在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树起标杆。要压实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抓好队伍、作好表率;要突出重点,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建设让区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注重方法,讲求实效,营造风清气正、讲担当讲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遵规守纪、严肃风气、服务人民成为一种责任和自觉,为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