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统计局开展规下工业样本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8:42 来源:本网-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区统计局开展规下工业样本村走访调研


       非目录企业是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抽样调查的必要补充,为及时全面准确掌握我区样本村非目录企业现状,进一步对规下工业抽样框总量的增补,全力做好四季度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样本新增核查工作,夯实抽样调查基层基础,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10月20日,三水区统计局局长陈列勇带领统计调查中心相关人员到西南街道洲边村委会,对规下工业样本村非录样本村开展调研。


0cba3e6feaf8e4932a031c7594a557a.jpg


       调研组首先与洲边村委各级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辅助调查员对非目录企业清查的整个调查流程的工作情况,然后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对非目录核查名单中符合条件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判断是否符合加入目录企业条件。

       我区中选规下工业样本村需要在年内定期完成国家工业司下发的非目录企业核查,及时了解样本村中新增的非目录企业经营情况、财务收支状况和招工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核查情况,预判是否满足入库条件。在年末报表期内需走访样本村中所有个体工业企业,收集其全年平均用工人数,平均工资情况和营业收入等情况,通过国家一套表平台上报相关数据。


dc67bc4ad529928d3288048603894f3.jpg

       通过调研走访,调研组深入掌握了非目录工业企业去年及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财务收支以及用工人数等基本情况,进一步了解非目录企业入库所需条件,为下一步推动规下统计工作有效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