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税务服务送上门 国企发展添信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6:18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1月14日下午,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区属国有企业税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主持,区税务局副局长余川、易剑明,区税务局第二分局局长钟桂明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林均泉介绍了区属国有企业五大板块的产业布局,并从保民生、创收益、促发展三个重点领域,以及产业发展、资本经营、国资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区国有资本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方向。

  随后,区属国有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种认定、税费计缴、账务处理、风险防范等税务问题与区税务局人员进行了交流。余川对区属国有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细致解读了相关政策。

  余川表示,区属国有企业是我区重要税源,下阶段,区税务局将把服务区属国有企业开展税务工作充分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项活动中,以减税降费和精细服务为重点,准确对接纳税人所需所盼,让税收政策易落实、能见效。

  林均泉表示,十分感谢区税务部门提供的“政策送上门、服务暖人心”的贴心服务。下阶段,区国资局将引导国有企业做好税务工作,切实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同时扎实推动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区贡献更多重点税源企业和纳税大户,助力我区税收工作在“十四五”规划中实现良好开局。

  区国资局产权管理股股长钟荣锋、行政人事股负责人王超,区税务局风险管理股股长韩应昌、税政一股副股长李肖容、税政二股副股长罗杰、三水淼城公司董事长陈显荣、副总经理雷刚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